何处可长乐

#一个审神者#
#刀剑乱舞乙女向、亲情向无cp#
愿我们的人生都有神灵庇佑。

 

【刀剑乱舞乙女向】当你被不良青年围堵②

#我是大哥大有感而发#

 

#打群架真的好帅啊!尤其是我们人少还可以碾压#

 

#日后或许还会有别的刀刀吧#

 

那么,开始吧~

 

    你只是某天普通的制止(实则暴揍)了勒索低年级学生的不良青年,未曾想那怂货为了打击报复竟然纠集同伙把你围个水泄不通,上次正好赶着冲田组的两个大魔王给你出头:冲田组

    你本以为这件事就会如同风中的云烟消散,但是这群脑子里全是肌肉的不良竟然对外放出名号,最终结果是你这次又被不良们围堵了,虽然是隔壁学校的。

    你简直被气笑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怪罪面前更加痞气的青年,还是该怪罪因为夸下海口又一次被揍成猪头的自称改邪归正上一位吃螃蟹的大哥。

    “大姐啊,你可要替小弟我做主啊,是他们自己找茬的!”

    “谁是你大姐啊!”——瞬间炸毛的你。

    “快点把那两个人叫来,”抢了你手机的不良越发的不耐烦,他看着你恶意的笑着:“还从没听过打架这么厉害的,让我们这些兄弟们也涨涨见识哈哈哈哈哈!”

    啊,为什么这群人会这么闲啊,不用写作业果然很幸福对吧?不用处理文件果然很幸福对吧?一想到因为拖延了回去的时间,即将面临加班熬夜的痛苦,你为了自己的头发着想,拿出书包里的作业争分夺秒的写了起来。

    可能因为你过于镇定,甚至称的上是嚣张的态度惹怒了扣了你的不良青年,他的脸色瞬间阴沉:“你这女人——”

    不愧是大姐大,泰山崩于顶而面不改色,猪头君眼睛都直了,在心中竖起了大拇指。

    与此同时,不良青年暴起抓起你的作业本撕了个粉碎,抓起你的头发凶狠的低吼着:“瞧不起本大爷嘛?”

织田组的场合①宗三左文字

    宗三左文字狠狠的把锁住的门踹开,本来就一直不高兴的的他刚好见到这一幕,好看的异色双眼微微地敛了几分,脸色甚为阴沉:“把被束缚的笼中鸟晾在一边,您真是比魔王还残酷的人啊。”

    宗三其实很适合现世的服装,风衣加上牛仔裤衬得他整个人更加修长,异色的双眸加上粉色的长发,还有略显忧郁的白皙面容,仿佛从国外回来的设计师,充满了艺术的气息。

    所以说,这样一个看似纤细的美人,如果不是亲眼所见,谁能相信他就一脚踹开了门板呢?除了你之外,在场的所有人都愣在了一边。

    今日之事,必不能善了。

    为了缓和宗三的怒火,你冲他吐了下舌头,然后拍了拍懵逼中的不良青年,俏皮地说笑着:“说真的,你要是再不松手,过一会你的手就不用要了。”

    他下意识地松开了手,就在这时,你迅速的把躺平的猪头君拖到一边,而这群不良们夜迅速向宗三涌去,宗三冷哼一声,轻轻歪头躲过拳头,抓住不良的手腕狠狠的一翻,骨头错位的声音离着老远都一清二楚,当然还有痛苦的尖叫贯穿耳膜,你默默地捂住了耳朵。

    擒贼先擒王,宗三眼睛一扫,长臂一伸,抓住头目的头发顺势发力狠狠的砸向了旁边的柜子。

    还好柜子不是玻璃做的,虽说如此,但他的头额头依然因为巨大的冲力流下了两股鲜血。

    周围的不良们马上安静了下来,宗三这个时候才缓缓地勾起了嘴角,异色的双眸逐渐发亮,在夕阳的映衬下折射出仿佛刀剑的冷光,冷淡美丽的容颜变得尤为的恐怖,宗三另一只空闲的手握住了此人仍在挣扎的手腕,不同于对待其他喽喽们干脆迅速的手法,宗三左文字一点点得把他的手腕向后弯折,这种逐渐增加逐渐深入的痛苦常人根本就无法忍受,不多时,被压着的不良青年就爆发出痛苦的嘶吼。

    “宗三。”你迈着轻盈的步子,微凉的指尖覆在了宗三青筋暴起的手上,“我们快点回去一起吃饭吧,小夜肯定饿了。”

    宗三的眉头皱了起来,眼皮不自在地跳了一下,看着手下嘶吼的青年仍然没有松手的意思。

    “宗三,回去吧,我也饿了。”你的指尖微微用了力气。

    宗三长叹一口气,终于给了他一个痛快,伴随着突然一声的惨叫,宗三彻底松开了他,转而幽怨地看着你:“放出笼中鸟竟然还不让人尽兴,真是……比魔王还残酷。”

    你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宗三看你笑出声,扬起一抹略带宠溺的笑,他修长的手指将你被弄乱的头发一绺一绺地拨顺,最后嫌弃的看了一眼握着手腕打滚的诸多不良,冷酷地威胁到:“再有一次,可不是这么简单了。”

    回去的路上宗三坚持将左文字一家不高兴的传统贯彻到底,任凭你怎么搭话,他都皱着眉毛,连视线都不和你相对——绝对是生气了。

 

    你气鼓鼓的嘟着嘴,大喊一声:“啊,头还疼!”还双手捂头顺便弯了弯腰增强演技。

    果然,他马上停下脚步,跟着弯下身子查看你的情况,趁着一瞬间的破绽,你迅速抱住他的腰,埋向他的胸膛,好闻的樱花香瞬间将你包围,宗三的脸色柔和了下来,但还是阴阳怪气的怨你:“哼,不疼不长记性。”

    你稍稍抬起头,泪眼汪汪的看着他:“你还凶我,我待会就疼死了,被你气死了!就没有人管你了!你愿意飞哪就飞到那吧,哼!”

    “……那您要我怎样呢?”他招架不住你的孩子气,语气变得更为温和。

    “你揉揉,你揉揉就不疼了。你也不许不理我,不许皱眉,我就不生气了。”

    “好好好,您说什么就是什么。反正除了您身边,我哪也不会去。”

后续:

    “我的作业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计划通的你。

 

下一篇是同背景的狂犬长谷部哒~

    

 

 


  372 37
评论(37)
热度(3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处可长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