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可长乐

#一个审神者#
#刀剑乱舞乙女向、亲情向无cp#
愿我们的人生都有神灵庇佑。

 

【乙女向】当你被不良青年围堵

#我是大哥大有感而发#

 

#打群架真的好帅啊!尤其是我们人少还可以碾压#

 

#日后或许还会有别的刀刀吧#

 

那么,开始吧~

 

    你只是某天普通的制止(实则暴揍)了勒索低年级学生的不良青年,未曾想那怂货为了打击报复竟然纠集同伙把你围个水泄不通,遗憾的是今日恰逢时之政府每周例会,身为近侍的付丧神们在校门外等待许久,决定进去找你……

 

冲田组的场合

 

    等了好久都不见你从校门口出来的两位可爱的美少年明显有点着急了,思索片刻两个人干脆顺着你的气息找了过去,结果就看见你略显苦恼地被围在墙角。

 

    “好好好,借过借过!”

 

    正当你暴躁不已的时候,清光和安定突然从围了两圈的不良青年中游鱼般窜到了你的面前,一左一右把你互得严严实实,两刃身姿笔挺,面容沉静,感受到你的目光还一齐和你比了个wink~,和对面一群七扭八歪满脸痞气的不良们形成了鲜明对比。

 

    你在安心感爆棚的同时不由得开始担心起对面不良青年们的安危,小声劝道:“一定要手下留情哦!”毕竟还是肉体凡胎,万一打出问题,政府的责难必是少不了。

 

    未等他们二人回应你,不良青年的头目更加讥讽的笑起来:“快来看,快来看!这两个小矮子要英雄救美哈哈哈哈哈哈,明明还是个弟弟yoooooo。”还重重地怼了怼安定的头。这一举动不仅让一众小弟跟着起哄,还让清光憋不住的笑出声。安定首先瞪了一眼清光,然后扬起了和善的微笑。

 

    嗯,你的余光已经看到安定的太阳穴的青筋爆了出来,不由在心中为那个口出狂言的不良默哀。

 

    这头目的跟班为了讨好老大,笑得开怀的同时还眼尖地看到了清光明红色的指甲,禁不住更大声笑起来:“老大,你看,他一个男人还涂指甲,还是红色的,这个是个娘娘腔啊!”安定听到这话,同样落井下石般地笑出声。

 

    清光这回不笑了,他抬起手指端详着自己完美的指甲,遗憾的摇头,回头冲你说道:“我要xx牌xx色号的指甲油,想让主人给我买!”

 

    你在心里嘀咕明明前两天刚买过一管,但还是愉快的同意了。

 

    安定立马就不满了起来:“啊,狡猾~我也想让主人给我买礼物!”

 

    眼看着清光和安定就要旁若无人地吵起来,对面的不良青年们纷纷感受到了自己的尊严被践踏,于是大吼着就冲了过来:“不要无视我啊!!!”

 

    你很识相的默默蹲下,仰着头看着意气风发的少年轻轻松松避过各种要害,但还是为你挡下了许多攻击,忍不住担心起来。

 

    这实在是没有必要,清光和安定配合得极为默契,拳拳到肉,专门揍脸,对付这群小年轻根本不费吹灰之力,不多时,你面前就躺着一群猪头。

 

    安定坐在那个头目的后背上,笑眯眯地揪住头目的头发,强迫他往后仰:“你刚才叫谁小矮子呢?小猫咪~”

 

    清光则揪住那个跟班的领子,只单手就将他高高地举起,头微微地歪向一边淡然地问道:“你说谁娘娘腔来着?”

 

    然而他们几乎连话都说不出来,只剩哼哼哈哈和口齿不清的:“饶命…饶命……”

 

    安定冷笑了一声,卸下全部的笑容,拽着那个头目拖到了你的面前,顺便踢了一脚:“给她道歉!什么时候她原谅你了,你这命也就保住了。”

 

    你好整以暇地站起身,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土:“去和你们欺负过的同学道歉,并且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为非作歹,我就原谅你们,还不快滚?!”

 

    得令的不良青年们立刻连滚带爬拖一带五地从你面前消失了。

 

    “诶?!就这么放跑了?”清光特别不乐意,“没问题吗?”

 

    “啊,我还想让他们一个个跪地磕头求饶来着,主人你太宽松了!”安定的黑气还在具现化,手嘎嘣嘎嘣的响,完全没打够的感觉。

 

    你忍不住哈哈大笑,笑着搂过两个少年:“我要是再不让你们走,我就要写千字检查上交时之政府了!走啦走啦,我们今天去玩吧!感谢为我出头的两振小天使!”

 

    闻言,清光立马高兴起来:“我可没有那么好打发哦!”

 

    安定:“主人不要管他,我们一起去玩吧!”

 

    “你找打吗?”

 

    “谁怕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迎着晚霞,你们畅快地大笑着。

 

 

    后续:

 

    安定:“主人,我胳膊痛!”

 

    清光:“我腿也痛!”

 

    你:“对不起,我这就给你们揉揉!”

 

    药研:“够了,你们两个都满生存的!不要给大将添麻烦!!!”


  679 18
评论(18)
热度(6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处可长乐 | Powered by LOFTER